【授翻】所想即所得 上

“嘿!我捡了个钱包!”

Iggy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伸手夺过一旁伊恩手里的游戏机。

“是嘛?里面有钱没?”

伊恩一脸享受地点燃了根大麻烟。Iggy无奈地摇摇头,把钱包越过伊恩丢到了米奇腿上。

“没,不过这钱包质量不错,应该能卖个块儿八毛的。”

米奇探手拿走了那支伊恩叼在嘴里的烟,成功给自己赢得了一个白眼。

“我擦,你们家的人有拿别人东西之前问一句的吗?”

“没有。”

两个米尔科维奇同时咧嘴笑着回答。伊恩无奈地摇了摇头,抑制住唇边的笑意。

“一群混蛋。”

米奇挑挑眉不予置评,打开手中的钱包翻找了起来。

钱包里有一张老旧的照片,照片里两个男人肩并肩站着,手臂搭在彼此的肩膀上。不知道为什么,米奇就是觉得这个姿势不像是只表示友好。太亲密了,他们的身体贴得那么近。他翻过照片,看见背面写着几句话。

“杰克和吉姆

1977年夏

爱就是爱”

“这钱包你哪儿捡的?”

米奇问,又把烟递给了iggy。

“新街那里,就在地上扔着,说来还真是怪了。”

“怎么?”

伊恩等着Iggy抽了几口,又把烟重新拿了回来。倒不是伊恩不愿意和人分享,只不过Iggy这货一得了大麻烟就跟个烟囱似的吞云吐雾停不下来。伊恩想着等自己抽痛快了,带米奇回卧室来场淫乱下午啪。就是完事儿以后会让米奇身体发颤精疲力竭嘴唇红肿,累到连清理自己都做不了只能乖乖让伊恩处理的那种啪。

“就好像别人都看不见这玩意儿似的。一般来说如果有人掉了钱包,一定会像鸟食一样被一秒叼走的。”

“鸟食?”

伊恩把烟传回给米奇,米奇摇摇手,又开始翻那个小黑皮包里的东西。

“嗯,因为人见了钱包就跟鸟一样涌过去而且人也到处乱拉屎。”

Iggy和Ian咯咯地一起笑起来。

“里面没有地址啊。”

米奇喃喃道,Iggy冲他皱起了眉头。

“嗯呐,那人只是笨手笨脚又不是智障。要是真有地址我就去他家给他顿暴打当奖励。”

米奇不耐烦地看了Iggy一眼,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我要去那儿一趟。你来吗?”

“啥?不去!不要……”

伊恩惊讶地站起来,追着米奇到了门边。

“不要去了,米奇。又没有人会为一个空钱包给你报酬。”

米奇同样用不耐的眼神扫了伊恩一眼,摇了摇头。

“我才不是想他妈的要报酬,而且这钱包也不是空的。里面有私人物品,有人可能还要呢。”

“什么私人物品?”

伊恩疑惑地皱起眉。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这些破事了?”

“我……狗比,你到底去不去?”

“好吧。但我还想着我们今天下午可以在床上度过呢……你懂的……咱两一起……不穿衣服……”

“我他妈能听见你们说话!”

Iggy向身后比个中指喊道,不用回头看也知道他弟也竖着根中指。

“行,反正新街也不远,一会儿回来再做你脑子里想的那些龌龊事儿。”

伊恩拉着套头衫的拉链努了努嘴。

“你怎么就知道是龌龊事?兴许特别甜蜜呢。”

米奇嗤笑着打开门赶伊恩出去。

“你抽了大麻烟之后可就不大可能了。那会儿你就想着把舌头伸进……”

“我!他!妈!的!还!能!听!见!”

米奇无视掉Iggy的怒嚎,啪地甩上了门。

*














































评论(6)
热度(25)

© Hanna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