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Out My Skin Just To Get You 我愿脱离肉体束缚只为靠近你

我很早就想加入gallavich翻译大军了 但是我水平有限 所以我试发一篇以前的翻译 如果有一个人看我也会选择坚持的
I Would Out My Skin Just To Get You
我愿脱离肉体束缚只为靠近你
【BGM:capsize】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1937716905&songmid=000Hullt4NrAOZ&appshare=android_qq&type=0&platform=11&appsongtype=1&_wv=1&source=qq
若我从未表白我的心
你又怎会明了
现在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安好

米奇没有奢望过伊恩会知道他心里的痛苦,他怎么会知道呢?每次伊恩在他身边的时候,米奇都会尽力装作若无其事,即使伊恩察觉到什么地方不对,米奇也会说他很好,然后说些伊恩像个死基佬一样的笑话。但是,米奇不好。他知道伊恩在外面偷吃——伊恩的躁郁症会引发性欲亢奋,而他跟不上他的节奏,所以这些事都不能完全怪伊恩——但是每一次伊恩在家时,看到他的手机屏幕上闪烁着“Trevor”或是“Caleb”的名字,他还是会觉到心疼的要碎掉。
“嗨,我得走了。”伊恩走回他离开去接Caleb电话之前和米奇待在一起的客厅。
“米奇,你还好吗?”伊恩低头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米奇。
“我很好。”米奇脸上挂起一个虚假的微笑,“爱你。”
“我也爱你。”伊恩在米奇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离开了他们小小的公寓。

我很好
虽然清晨泪水滴落
屈服于孤独

毁灭来得悄无声息
倾覆
我直坠水中

快要沉入海底
回到一切开始之地
说了 我很好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米奇变成成了一个清晨醒来发现男朋友彻夜未归在浴室里流泪的婊子。但他现在发现自己就正坐在浴室地板上,紧紧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啜泣。“操你妈的,Gallagher。”
米奇不是什么狗屁圣人,但他值得比这更好的,比他深爱着的男朋友几乎不加掩饰地出轨更好的。如果他足够强大的话,他会在第一次发觉伊恩在外面乱搞的时候就离开他,可是他生命中的一切都围绕着那个红毛,那个就在他像个婊子一样坐在那儿为他流泪的时候,可能正在外面被另一个男人口交的红毛。
再也不会了,米奇决定,他要振作起来,不会再呆坐着等那个雀斑脸伊恩觉得值得浪费自己的时间和他在一起了。

那三个字从未轻易出口
因它们从未能说尽你于我的意义
哦上帝啊
我万能的主

对伊恩说出我爱你变成了米奇做过的最困难的事,如果伊恩先说出这句话,他甚至都不能张口回复他。那三个字也许永远都不能表达出伊恩对他有多重要。
“嗨,我得上班去了。”有天早晨伊恩穿好应急医疗人员的制度冲出卧室说,“我今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会带披萨回来的。”伊恩承诺着靠近米奇的嘴唇,但是米奇只是偏了偏头,让伊恩吻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爱你。”伊恩满脸期待地说。
米奇只是说:“我也是。”他甚至都不能告诉他的男朋友他爱他了,不能了。
“米奇,你还好吗?”伊恩的声音里全是担忧。
“我很好。”米奇说,声音里没有一点儿感情。他他妈的一点都不好。

我很好
虽然清晨泪水滴落
屈服于孤独

毁灭来得悄无声息
倾覆
我直坠水中

快要沉入海底
回到一切开始之地
说了 我很好

最开始吸可卡因,只是因为和他的哥哥们在一起待着的时候他们身上有一些。在米奇意识到之前,他已经一天都离不开那玩意儿了。他开始迅速地瘦下去,成天表现得紧张不安,伊恩注意到了,他待在家里的时间变长了,想要弄清楚这个黑发到底怎么了。可惜一切只持续了一周,在这一周里米奇不觉得自己那么需要可卡因了,一周之后,伊恩又变回了老样子,米奇也一样。
凌晨三点钟的时候,伊恩走进公寓,听到了卧室里传来的啜泣声。
“米奇?”伊恩叫着,冲进卧室里看他蓝色眼睛的男朋友出什么事了。“米奇……米奇,怎么了,宝贝?”伊恩坐到啜泣的男人旁边,轻声询问。
“我不够好……”米奇嘟囔着,显然是磕药嗑得神志不清了,“你出去上别的男人是因为我不够好……”
伊恩的震惊写在了脸上,他不知道米奇知道Caleb和Trevor的事,更加不知道米奇是这样想的。
“不是这样的,米奇。”伊恩揉着还在哭的米奇的肩膀,“你嗑什么药了?”
米奇在抽噎和眼泪中承认:“我吸了可卡因。”
伊恩见过嗑了可卡因的人,他自己也嗑过几次,但他从没见过嗑了那玩意儿变成这样的。“这么长时间你一直都在吸可卡因吗?”
“直到我他妈的用完了。”米奇小声地回答。
所以米奇并不是嗑了可卡因,而是在戒毒。“我需要点什么来让我感觉好一些。”
“米奇……”伊恩的心都快要碎了,他让米奇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而他竟然一直都没有意识到,“我会停下的。”
“放屁。”米奇虚弱又痛苦地笑道。
“你戒掉可卡因,我就不再上别人,只要我还活着。”伊恩保证,“我们会渡过难关的,我们一起。”

我逆流而上
与潮汐对抗
哦上帝啊
我万能的主
我逆流而上
但已精疲力竭
哦上帝啊
我万能的主

我逆流而上
与潮汐对抗
哦上帝啊
我万能的主
我逆流而上
但已精疲力竭
哦上帝啊
我万能的主

刚开始的几周对他们两个来说都很难熬,伊恩一直接到Caleb和Trevor的电话和短信,而米奇,他觉得自己身体内部在被人撕扯,但他们还是熬过去了。米奇很快发现他能够再次对伊恩说我爱你了,他的每一个微笑都变回了真实的。开始规规矩矩地吃药对伊恩来说很难适应,但是在他男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他坚持下来了。
“累了。”伊恩躺在米奇的腿上看着电视,打着哈欠说道。这是他们振作起来的第三个月。
“睡吧,亲爱的。”米奇声音低低地抚慰他,手指顺着他的头发。
“我们还好吗?”伊恩迷糊地问他。
“我们很好。”米奇认真地回答。的确,他们经历了一场糟糕又痛苦的变故,但是,他们会没事的,他们会很好的。

我想你
我爱你
我满心骄傲

评论(9)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annah | Powered by LOFTER